早早就醒了

😽

【旻辰】破镜2

  在出席晚宴之前,黄铉辰一直犹豫该穿什么

在试了一个钟头后,黄铉辰瘫在了床上,最后他决定就穿普通的西装去

整了整衣领,理了理发型,确认无误后出发

到了宴会,黄铉辰没看见李旻浩,他便和同来参加晚宴的徐彰彬攀谈起来,聊的正起劲的时候李旻浩出现了

“铉辰”黄铉辰一僵,然后猛地回头

李旻浩脸上挂着笑,举着酒杯和他碰了一碰

“李哥”“嗯”李旻浩也和徐彰彬碰杯

“我先走了,你们聊”于是就只剩下黄铉辰和李旻浩面对面,看着那张熟悉的脸,半晌 黄铉辰才开口

“你着几年过得怎么样”

“挺好的”说完李旻浩又一笑,像是自嘲一样,黄铉辰看不懂他的情绪“你呢?过还好吗”

“我…”黄铉辰话还没来得及说,突然出现了一个着装华丽的女人,打断了他们的谈话“李哥,这就是你之前那个要好的兄弟吗?几年不见,总感觉你们像陌生人一样”女人笑着,看上去只是在打趣,并没有恶意

黄铉辰看了看李旻浩,借口不太舒服就跑了出去,李旻浩看着黄铉辰离开的背影,对女人说“失陪一下”然后就追了出去

好在黄铉辰并没有跑多远,他站在庭院的小路上,背影看上去是那样失落

“铉辰”李旻浩从背后抱住了他,黄铉辰愣了几秒就想从他的怀里挣脱,可惜被力量压制了

“…你为什么”

“铉辰,你听我说”黄铉辰不动了“刚才我跟你说我过的挺好的,不,我过得一点都不好,因为没有你在。这几年,我每天都在想你,没有你的每一天都度日如年,我的大脑在想你,我的灵魂在说我爱你……”

“够了”黄铉辰说,却像是吼出来那样,声音里带着点哭腔“你跟我说这些有么用?是想又把我摆一通然后再抛下我吗”

“铉辰…对不起,对不起…”李旻浩在他耳边重复说着

终于,黄铉辰找准时机,挣脱了李旻浩“我们之间,早在几年前就结束了”

黄铉辰回到了晚宴,后面李旻浩有意无意往黄铉辰,但黄铉辰再没给过他一个眼神

晚宴结束后,李旻浩提出要送黄铉辰回去,出乎意料,黄铉辰同意了

李旻浩打开车门等着黄铉辰进去,而黄铉辰无视了他然后坐到了车后排

一路上,李旻浩总转过头时不时看看黄铉辰,想说些什么却欲言又止。而黄铉辰只是看着车外的景色,安静地坐在那里

“到了”黄铉辰开口,李旻浩就这样看着他回去,望着他的背影直至消失

回到家,李旻浩打开了一个精美的盒子,里面赫然躺着的是高中时期与黄铉辰的情侣手表。每当他想黄铉辰的时候,就会把手表拿出来

铉辰啊,这次我不想放手了,当时,有太多话都没来得及跟你说

另一边的黄铉辰回到家后,瘫在地上靠在门上哭了起来,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难受,抑制不住的想哭,心中五味杂陈

这几年,明明觉得自己已经放下了他,可是见到李旻浩的那一刻,心底还是涌上万千情思

  (今天没什么灵感😭本来就想写个小短篇,都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多了,总感觉自己的文笔很像小学生……大家想看he还是be)

评论(13)

热度(1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