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早就醒了

😽

【旻辰】破镜3

清晨,太阳透过窗户照到屋子里 黄铉辰迷迷糊糊的醒来,恍然站起身才发现昨晚靠着门睡着了。

舒展一下筋骨,揉了揉眼睛,拿起手机一看,33个未接电话,来自韩知城

啧,果然吗。明明说的那么深情,却没有一个电话打过来

“喂”黄铉辰向韩知城回拨“我天,你吓死我了,你知道昨晚上我有我担心你吗?!”“知道了”黄铉辰选择静听来自韩知城的咆哮“

对了,你昨天晚上见到他了吗?”“见到了”黄铉辰揉了揉太阳穴“你该不会……”“不,我们就说了几句话”电话那边明显一顿,然后才继续说着“那就好,你啊…”敲门声响起“我去开个门”

大早上的会是谁,黄铉辰想着,打开门看见李旻浩站在那里“你怎么…”未等黄铉辰问完,李旻浩就一股脑地把一堆东西塞到了他怀里“喏,给你带了早餐,还没吃吧?有豆浆、包子,还有…”李旻浩笑得灿烂,“你好像忘了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”黄铉辰冷脸

“什么关系”李旻浩笑着问他“前任关系”黄铉辰作势就要关门“等等”李旻浩和他扳着门框“只是一时的前任,不一定会是一直的前任”黄铉辰无语,关了门“喂?喂!喂!”电话那边传来韩知城的声音

黄铉辰拿起电话“在呢”

“我说,你开个门怎么要这么久”“……李旻浩来了”“??他来干什么”“送早餐”“他没对你做什么吧?”电话的另一头,韩知城很是着急“没有”那边长叹了一口气,“挂了”对面明显是想再说些什么,黄铉辰觉得太烦了,就直接挂了

他把手扶上太阳穴,只觉着头疼,首先要处理的是面前的这一堆早餐。黄铉辰看了看厨房,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,选择妥协。

他平时是不怎么吃早餐的,倒不是因为不喜欢或者为了减肥,只是单纯的懒得自己做和出去吃,中学时期,也是李旻浩一直给他带早餐。有个人能送早餐的话,其实还不错

黄铉辰边吃边想,往窗外一瞟却发现李旻浩还站在外面。黄铉辰差点把早餐吐出来,走到窗边,李旻浩对他一笑,黄铉辰后腿一步,差点把手中正在吃的包子扔了,他打开窗户

“我说,你还不走是要干嘛”黄铉辰无奈

“没干嘛,对了”李旻浩的手向对面指去“我买了在你家对面那幢房子”

黄铉辰扶额,他觉得李旻浩真是没救了“你爱在那站着就在那站着吧”然后回到沙发上,继续吃早餐

吃完早餐后,黄铉辰想出去放松一下,向窗外看去,李旻浩不在那里。黄铉辰舒了口气,整理了仪容仪表,打开门又看见了李旻浩

……黄铉辰决定不理他,大步朝外面走去

“你要出去吗”李旻浩叫住他“和你有关系吗”黄铉辰无语“我有车,可以送你”“额,我想散散心”

“我陪你啊”李旻浩依旧笑得灿烂,黄铉辰费解,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人这么不要脸,是在国外呆了一趟释放天性了吗

李旻浩跑过去牵住他“走吧,想去哪?”黄铉辰很想甩开他的手和他说不需要,但他只是看向别处然后说想去海边看看

“走吧”

他们就这样,牵着手来到海边,一路无言

看看浩瀚的大海,黄铉辰开口“你没必要这样的,至少在外人看来,我们只是好兄弟而已。就算分道扬镳,也只是曾经的好兄弟”黄铉辰转过头去看李旻浩,这次他终于没有笑了,他只是看着海,一言不发,良久 好像才缓过来似的说

“不是这样的,铉辰”

“我和你,从来是好兄弟,却又从来不只是好兄弟,我知道那件事对你而言不能接受,可当时”

“够了,就这样吧”黄铉辰跑开了,他跑着,眼泪也止不住的流。今天,就不该理他的,也不应该来看海,随便找个理由敷衍过去就得了,可是每次看到他,却又说不出那些狠心的话

他回头看,李旻浩还站在那里。然后突然转过身来,笑着向他挥手

可刚才他明明看见了李旻浩眼里的泪花。

(小虐一下更怡情,未完!今天突然有点灵感)
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